隱適美12萬可以做嗎?當心發生隱適美後悔狀況

在現代人裡,矯正其實是一件很普遍的事,特別是對於年輕人而言,有矯正過的年輕人非常多,除了單純的美觀因素外,有時候也牽扯到了咬合、咀嚼、發音、清潔等等很重要的幾個原因。嘉義隱適美推薦-民雄佳禾牙醫郭俊良院長表示,矯正費用多半價格不低,而且皆需要自費,因此在價格上會讓很多人卻步,其中隱適美的價格又是裡面最高的,一般約十幾萬至二十萬,但如果有隱適美12萬的方案,可能嗎?隱適美後悔的狀況多嗎?


隱適美12萬算貴嗎?

完全不貴,不如說便宜的有點過頭。

一般來說矯正的價格中,會包含很多的變數,也因此會讓價格有所浮動,最常見的變數主要就是:矯正器的種類、矯正方案與難度、使用的器材、正顎與否等等,這中間的價差會多很多。

矯正器的種類主要可以分為傳統金屬矯正器、自鎖式矯正器、隱適美矯正器,其中剛好由左至右價格是由低到高,傳統金屬矯正器最便宜,隱適美矯正器最貴,通常隱適美矯正器整套矯正方案約為20萬上下。

矯正方案與難度主要要看患者所擁有的口腔問題,是屬於什麼類型?是深咬?是戽斗?是開咬?虎牙?暴牙?齒性還是骨性?需要拔牙嗎?有需要拉出智齒嗎?等等以上狀況的差異也都會影響到價格,接著就會牽連到使用的器材問題,例如:骨釘的使用與否等等;最後就是正顎與否,通常會需要正顎都是比較嚴重的口腔問題,而含正顎手術的價格就會再高出許多,如果在發育期就及早矯正的話,是有機會避免進行正顎的。

隱適美12萬背後可能的風險

因為隱適美並非屬於台灣本土的技術,加上其中牽扯到了很多的醫學相關教育訓練,還有專利等等問題,所以其內含的費用其實包含很廣、也很高;隱適美的運營理念比較偏向歐美,歐洲比起亞洲在經營、研發的根本理念就不同,亞洲企業大多講求CP值與成本節省,歐美企業大多收費雖然高,可是會不計代價地投入經費進行研究、改良與實驗,也因此雖然隱適美價格雖然貴,但是品質有保證,也設計了完善的配套措施(例如:隱適美醫師等級制度等等。)

如果選擇了隱適美12萬的方案,在品質保證上可能就會有一些問題,為何可以便宜別人那麼多?是從哪裡節省出經費的?這些患者在矯正前可能就要好好思考,否則可能會面臨矯正失敗,或是矯正中途被丟包的窘境,實際上每年都還是會出現矯正到一半被迫換醫師的矯正患者。

避免隱適美後悔狀況,建議這樣做

雖然因為矯正價格真的比較高,很多人還是會盡量尋找較便宜的方案,但是基本上矯正是可以影響一輩子的事,如果出了問題不只是像買錯了東西一樣會不高興,甚至會影響到口腔的健康,而且矯正的效果是長期、接近不可逆的,矯正的過程多半也是兩年、甚至更久,如果只想著省錢的話,可能就會出現隱適美後悔的問題。

比起單純的金額,要避免隱適美後悔的問題,更重要的是醫師的技術,可以選擇齒顎矯正專科的醫師進行矯正,可以的話選擇隱適美認證過的醫師更好,畢竟矯正完美的話可以一次成功,不僅少花錢,也少受苦,哪怕為了完美在矯正上多花了兩萬買個保障,也總比花個十萬矯正失敗好,最後也提醒您,目前隱適美矯正費用大約落在新台幣20~25萬之間,而真實矯正費用必須依據患者狀況及專業醫師評估為準。

隱形矯正推薦—嘉義民雄佳禾牙醫 助您重現燦爛笑容

嘉義民雄牙醫推薦—佳禾牙醫郭俊良院長,為隱適美原廠認證醫師 ,診所引進美國iTero口內掃描機,快速蒐集口腔資訊,透過3D電腦計算,精算出每一步牙齒移動位置,一開始就可以預測所需時間,甚至預見未來矯正完成效果,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隱適美療程,助您重現燦爛笑容!

如須詢問隱適美12萬、隱適美後悔相關問題,
歡迎撥打免費預約:0800-295889
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預約諮詢隱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