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dcard熱議中!隱適美等級之外,挑選醫師該注意什麼?

隱適美是一種透明牙套,不論是在美觀、舒適度、清潔度上來來說,都有無可比擬的優越性,而隱適美dcard上也有非常多人推薦嘉義隱適美推薦-嘉義民雄佳禾牙醫表示,隱適美的價格雖然較高,但是矯正的體驗是好上非常多的,話雖如此,隱適美矯正結果的好壞,很大一部分是依靠在醫師的專業能力與美感上,也因此隱適美等級是一個很好的矯正醫師挑選指標。


隱適美dcard登熱搜話題,大家選擇隱適美的原因

Dcard是目前年輕人所使用的主流社群媒體之一,許多人會在上面發問、做意見交流,而在這個平台上面,關於矯正相關的問題,有很大一部分都是關於隱適美矯正器的。

隱適美dcard一直都是個熱門話題,會選擇隱適美的原因有很多,也因此通常即便價格高出不少,很多人還是會選擇隱適美矯正器。

1.便攜性、好清潔:

隱適美是可以隨意拆卸的,這點在飲食時、潔牙時,都帶來了以往矯正器無可比擬的便潔性。

2.隱密的外觀:

隱適美是一種透明的牙套,在外觀上是幾乎看不出來的,在配戴時也比較沒有嘴禿的問題,以往要克服外觀問題,通常會選擇舌側矯正器,但是舌側矯正器清潔更困難、不適度更高。

3.極高的舒適度:

比起金屬矯正器,隱適美矯正器刮嘴、引起嘴破的問題,可以說是低上許多。

做隱適美前,您的醫師有隱適美等級認證嗎?

隱適美等級是一種給隱適美醫師的認證機制,也就是隱適美矯正技術的檢定,隱適美的矯正方式、設計方式,都跟一般金屬矯正器有別,雖然某些方面可能沒有差太多,但是一些細微技術差異,就可能影響到矯正結果的滿意度,所以才要選擇隱適美醫師。

在經過學習、實踐、並通過相關的測驗、考核之後,一個牙醫師才能成為隱適美醫師,而成為了隱適美醫師之後,就會開始有隱適美等級制度,這個制度評核標準,是以年度完成的隱適美矯正案例數量,來做等級提升,越高等級自然完成案例數越多,跟任何的技術一樣,熟能生巧,越多完成案例,失誤率自然就越低,因此挑選隱適美等級高的隱適美醫師,是很有意義的。

隱適美dcard網友提醒,這樣挑選醫師也很重要!

雖然可以從隱適美等級去挑選醫師,但是這並不是唯一的一種評判方式,有幾點是在網友們的經驗分享中,被認為是很需要了解的事:

1.隱形矯正品牌:

隱形牙套品牌並不是只有一種,還有很多其他品牌,但是目前在技術、體制、服務方面,隱適美是這方面的龍頭,如果隨便找了便宜的隱形矯正器,效果可能會不滿意。

2.矯正專科牙醫師:

雖然都是牙醫師,但很多醫師的專業能力比較不同,有些專治牙周病、有些專門植牙、有些專門矯正,選擇一個矯正專科出身的醫師也是很好的選擇。

3.美感(微笑曲線等等):

除了單純的技術層面,矯正還牽扯到了美感,患者與醫師的共識其實相當重要,有時候醫師認為可以了,患者卻很不滿意,為了避免這種狀況,患者可以去尋找醫師過往的矯正案例、進行參考。

隱形矯正推薦—嘉義民雄佳禾牙醫 助您重現燦爛笑容

嘉義民雄牙醫推薦—佳禾牙醫郭俊良院長,為隱適美原廠認證醫師 ,診所引進美國iTero口內掃描機,快速蒐集口腔資訊,透過3D電腦計算,精算出每一步牙齒移動位置,一開始就可以預測所需時間,甚至預見未來矯正完成效果,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隱適美療程,助您重現燦爛笑容!

如須詢問隱適美dcard、隱適美等級相關問題,
歡迎撥打免費預約:0800-295889
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預約諮詢隱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