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套種類知多少?最受歡迎的牙套種類是它

對於要矯正的人來說,傳言中那些矯正時不舒服、辛苦的感受,都是很恐怖、害怕的,然而現在很多技術都進步了,矯正技術沒有嗎?嘉義隱適美推薦-民雄佳禾牙醫郭俊良院長表示,隨著科技日新月異,醫療技術當然也是進步飛速,以往牙套種類單一,大部分民眾只能選擇使用不太舒適的金屬傳統牙套,不僅不美觀、不舒適,還難清潔,關於牙套種類dcard網友們指出牙套種類比較過後,隱適美是一個值得考慮的優良新選擇


矯正牙套種類有哪些?差異告訴你

現在的矯正牙套種類主要有兩種,分別為傳統金屬牙套、新型隱適美透明牙套

傳統金屬牙套想必大家都看過,需要年在牙齒上、不能隨意摘除,一旦裝上,未來要徹底拆下可能是好幾年後,這幾年之中,除了單純的不美觀之外,更別提因為金屬牙套的稜稜角角,常常會刮得舌頭、口腔黏膜到處受傷、流血,非常不舒適,另外還有就是傳統金屬牙套不能隨意拆卸,對於清潔上來說是一個較大的難題,這也導致了過往矯正時,比較常會出現矯正完,結果卻出現了患者多顆嚴重蛀牙的情況,當然現在這種問題已經減少了許多。

新型的隱適美矯正器,就是所謂的透明牙套,在近幾年來越來越出名,使用率也越來越高,使用者愛用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外觀上影響不大,更重要的是可以隨意穿脫,除了比較不刮嘴外,在清潔上也帶來了很大的優勢,幾乎不會造成任何不便。

矯正牙套種類dcard網友指出,愛美就選他

牙套種類dcard網友們都一致推薦隱適美透明矯正器,這是為什麼呢?主要是因為美觀上與清潔上的因素,傳統金屬矯正器在外觀上非常明顯,金屬的光澤讓人難以無視,而且雖人不是每個人都會有,但少數患者甚至會造成嘴唇凸出、紅腫等問題,加上清潔上的不易,有時候牙齒有殘渣不易清除,牙套染色了甚至會持續很久。

隱適美透明矯正器不僅在外觀上難以察覺,而且可以隨時摘下,進行縝密的清潔,防止蛀牙問題外,還可以維持牙齒外表上的潔淨,可以清除所有汙垢與殘渣,更重要的是隱適美透明矯正器不易染色,即便真的飲食不注意,導致染色了,隱適美矯正器是會進行汰換的,過一、兩個星期之後就會在換成新的隱適美透明矯正器,染色問題就得以解決了。

牙套種類比較總結:到底誰最好?

牙套種類比較過後,似乎完全是隱適美透明矯正器佔優?

其實不盡然,的確隱適美透明矯正器是改良了傳統金屬矯正器的產品,將許多缺點拔除,讓使用者在使用體驗上感到舒適滿意,但並非無懈可擊,在口腔治療之中,幾乎沒有一個治療是可以完美適用在所有人身上的,隱適美透明矯正器也是如此。

雖然隱適美透明矯正器目前人氣最高,普遍也最受牙科醫師推薦,但是每個患者需要考慮的情況不同,首先隱適美透明矯正器並不是每個口腔狀況的患者都適合使用,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醫師會比較建議使用金屬矯正器。

除此之外,隱適美透明矯正器非常依賴患者自身的自律性,因為矯正器是自主配戴,所以一旦偷懶、忘記,就會造成矯正治療的失敗,幸運一點只是拖延一些進度,最慘的情況甚至得徹底從頭來過。

嘉義隱適美推薦-民雄佳禾牙醫郭俊良院長

嘉義民雄牙醫推薦—佳禾牙醫診所郭俊良院長,為隱適美原廠認證醫師 ,診所引進美國iTero口內掃描機,快速蒐集口腔資訊,透過3D電腦計算,精算出每一步牙齒移動位置,一開始就可以預測所需時間,甚至預見未來矯正完成效果,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隱適美療程,助您重現燦爛笑容!

如果有 牙套種類、牙套種類dcard、牙套種類比較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佳禾牙醫免費預約專線:0800-295889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