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套上透明牙套就可以進行了?

隨著科技漸漸發展,牙齒矯正不再是傳統的大鋼牙,利用隱形牙齒矯正套就可以完成牙齒矯正了。但是隱形牙齒矯正套到底是什麼?每個人都適合這種牙齒矯正套嗎?今天就讓嘉義隱適美推薦-民雄佳禾牙醫郭俊良院長,來為我們解釋隱形牙齒矯正套的魅力吧。


牙齒矯正套是什麼?

其實現在網路上瘋傳的隱形牙齒矯正套,就是隱適美公司推出的隱形牙齒矯正器,大家聽到牙齒矯正器多半會跟大鋼牙聯想在一起,但現在有矯正患者有不同的選擇,隱適美公司的獨家專利隱形矯正器,外觀透明無色,吃飯時還可以取下,只要每天配戴固定的時數,就可以讓矯正患者不知不覺就變漂亮了,完全不必擔心大鋼牙讓生活品質遭受影響。

牙齒矯正套的矯正原理是什麼?

既然隱形牙齒矯正套這麼神奇,究竟它的原理是什麼呢?牙齒矯正者必須固定時間更換隱形牙齒矯正套,透過對牙齒、顎骨、肌肉的週期性加壓,讓牙齒可以往預期的方向前進。郭院長說明,人體的骨骼與牙齒其實是活性的器官,透過外力的加壓,是可以讓骨骼漸漸移動的,隱形牙齒矯正器就是透過這個原理,利用專利3D口掃機建立口腔的數位圖檔,醫師會與矯正者討論未來矯正後的模樣,並且討論矯正的規劃與時程,再用隱適美公司專利塑料塑形牙齒排列製作隱形牙齒矯正套,配戴隱形牙齒矯正套就會有微型的壓力,矯正過後的牙齒就可以重新排列變美麗。

牙齒矯正套會很不舒服嗎?

許多人不願意矯正牙齒,大多數都是因為傳統矯正器配戴起來非常不是,而且需要一段陣痛期磨合矯正器與口腔,但是隱形牙齒矯正套可以大幅避免這樣的狀況,想像隱形牙齒矯正套就是一層薄膜貼合在牙齒上,而且形狀還是根據自己的齒顎排列量身訂製,配戴舒適又簡單,吃飯的時候可以取下,用清水還有清潔劑仔細清潔即可,再重新戴上去,完成所有隱形牙齒矯正套的配戴後,輕輕鬆鬆就完成矯正。

隱形牙齒矯正套 V.S.傳統矯正器

隱形牙齒矯正套 傳統矯正器
外觀 透明 明顯
清潔 簡單 複雜
舒適 舒服 有陣痛期
容易蛀牙 簡單清潔不容易 清潔不善容易蛀牙
配戴時間 固定 可能較久

隱形矯正推薦—嘉義民雄佳禾牙醫 助您重現燦爛笑容

嘉義民雄牙醫推薦—佳禾牙醫郭俊良院長,為隱適美原廠認證醫師 ,診所引進美國iTero口內掃描機,快速蒐集口腔資訊,透過3D電腦計算,精算出每一步牙齒移動位置,一開始就可以預測所需時間,甚至預見未來矯正完成效果,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隱適美療程,助您重現燦爛笑容!

如須詢問牙齒矯正套相關問題,
歡迎撥打諮詢專線:0800-295889
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預約諮詢隱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