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虎牙也可以矯正嗎?

隱適美虎牙也可以矯正嗎?近幾年隱適美矯正技術越來越廣為人知,許多有想要進行牙齒矯正的民眾,可能會想到可以使用隱適美作為矯治的方式,不過對於不了解隱適美矯正的民眾,心中可能對於隱適美可以使用的範圍有所疑慮,如果,可能會不知道隱適美可以矯正的範圍到哪裡,有虎牙是否可以進行矯正?隱形矯正推薦—嘉義民雄佳禾牙醫接下來要針對隱適美矯正、隱適美虎牙矯正來做主題探討。


隱適美虎牙也可以矯正嗎?

通常來說,對隱適美矯正範圍比較有疑慮的民眾,是對隱適美矯正比較不熟悉,對牙齒矯正的第一印象就是要戴上金屬矯正器(大鋼牙),如果不是的話就會似乎矯正效果會比較弱。

其實這算是常見的迷思之一,隱適美矯正技術發展至今,已將近二十餘年,可以說是技術非常成熟的矯正技術,並且每一套隱適美矯治牙套都是高度為患者客製化製作的,所以理論上只要患者是經由專業的矯正醫師,歷經過完整的隱適美矯正過程,大部分常見的牙齒矯正問題都可以解決,有些民眾是因為虎牙問題而想透過隱適美虎牙矯正來進行,這也是隱適美矯正可以涵蓋的範圍內。

隱適美虎牙矯正過程

隱適美矯正過程就跟傳統牙齒矯正一樣,是一段需要經由時間累積的過程,然而比較不同的是,隱適美矯正流程主要在評估的階段與傳統矯正比較不一樣,以下我們將隱適美矯正分成不同階段來進行解釋。

一、矯正前評估

施行任何醫療行為錢都需要審慎的評估階段,隱適美評估階段與傳統矯正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隱適美目前會引用口腔掃描儀,來幫患者進行完整的口腔掃描,並且在掃描過後就可以透過專門的軟體,來繪製出患者的口腔狀況。

二、矯正計畫制定

收集完患者的口腔資料後,醫師會針對患者的情況,以及對矯正治療的期望,來制定出最適合患者的矯正計畫,透過專業的軟體輔助,患者可以在軟體上就能知道自己矯正過後的狀況是如何。

三、牙套製作

等計畫制定完成後,會將患者的相關資寮送回美國隱適美原廠開始製作牙套,製作完成且空運來台灣後,就可以開始進行療程。

四、開始隱適美矯正流程

戴牙套製作完成並且診所收到原廠製作的牙套後,就可以開始進行牙齒矯正的過程,在這階段大約每7-14天就需要更換一次牙套,建議每天至少佩戴牙套12小時。

隱適美矯正有哪些優勢

隱適美矯正是透過專門製作的透明牙套來進行矯正,在矯正過程中如果有需要的話是可以把它拆除了,如果患者需要進行飲食或是牙齒清潔,是可以在矯正過程中先把隱適美牙套拆除,待飲食、清潔完畢後,在重新戴上牙套進行矯正的,可以自由拆裝這就是隱適美矯正其中一種優勢。

另外因為隱適美的牙套是透明的,在配戴矯正的過程中,也不容易看得出來,有些患者會很在意在矯正過程中的美觀問題,因為傳統矯正需要在牙齒上面裝上很明顯的矯正器(俗稱鋼牙),並不是所有的患者都能接受這樣的外觀。隱適美的矯正可以使患者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慢慢變得美麗,這也是隱適美重要的優點之一。

隱形矯正推薦—嘉義民雄佳禾牙醫 助您重現燦爛笑容

嘉義民雄牙醫推薦—佳禾牙醫郭俊良院長,為隱適美原廠認證醫師 ,診所引進美國iTero口內掃描機,快速蒐集口腔資訊,透過3D電腦計算,精算出每一步牙齒移動位置,一開始就可以預測所需時間,甚至預見未來矯正完成效果,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隱適美療程,助您重現燦爛笑容!

如須詢問隱適美虎牙相關問題,
歡迎撥打諮詢專線:0800-295889
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預約諮詢隱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