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排牙齒內縮怎麼做?

照鏡子時看見牙齒齒列不夠整齊總是感到不滿意,看見下排牙齒內縮的情形就想要進行下排牙齒矯正下排牙齒內縮總體概言上應該是什麼樣牙齒矯正,下排牙齒內縮可以進行下排牙齒矯正嗎?嘉義隱適美推薦-民雄佳禾牙醫郭俊良院長當發生下排牙齒內縮該如何處理。


下排牙齒內縮可以治療戽斗嗎?

在理解下排牙齒內縮的戽斗是不是能夠治療前,需要先對於下排牙齒內縮有方向,我們之所以發生下排牙齒內縮情形通常會是天生或遺傳引發,下排牙齒內縮的起因有可能是天生齒顎骨發育不良或是上顎比例不正確。

下排牙齒內縮也是牙齒矯正的項目當中,因此下排牙齒內縮只要願意進行治療都會有解決的可能,牙齒矯正本身就會依照患者牙齒情況而有更動,下排牙齒內縮也需要醫師搭配一套矯正方案,根本矯正方案會有矯正計畫及方法產生,下排牙齒內縮的矯正黃金時期是8~12歲,如果為在黃金矯正期間進行下排牙齒內縮的牙齒矯正,不但能夠減少療程,也能夠輕易達到效果患者所希望的矯正效果,因此下排牙齒內縮能夠越早進行治療越好。

每個人下排牙齒內縮牙齒情形都不會相同,因此醫師會因下排牙齒內縮情形制定不同的療程,除了每個人矯正計畫會不同之外,也會因為下排牙齒內縮情形而有不同方式進行矯正,牙齒矯正時所使用的矯正器也會因角矯正計畫而不同,而矯正器的材質有分透明及金屬,矯正器種類分別有,傳統金屬矯正器、自鎖式矯正器、隱形矯正器。

下排牙齒內縮的原理是什麼?

下排牙齒內縮一般情形會是為齒顎骨天生發育問題或是家族遺傳,但是也有少數案例是因外力撞擊而導致下排牙齒內縮下排牙齒內縮的原理就如同一般的牙齒矯正相同,都是透過矯正器的力量,日積月累地依靠所使用的矯正器讓齒列能夠依照醫師預期的方式移動,一直到與上排牙齒平整進而完成下排牙齒矯正下排牙齒矯正會因下排牙齒內縮情形而有不同矯正計畫,有些矯正者有可能會有需要打骨釘的情形,而在進行下排牙齒矯正時打骨釘則是為了能夠加速矯正時間,雖然需要在牙齒骨頭上打上釘子,不過由於打骨釘都會施打麻藥,所以進行時並不會感到疼痛。

 

建議發生下排牙齒內縮情形就趕緊前往診所改善,下排牙齒內縮情形放置越久會越難以矯正,若能在黃金矯正期間進行矯正會是最好的,但若是超過也別因此放著不管,牙齒矯正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只要願意來至診所進行下排牙齒內縮的情形,透過本診所醫師的專業判斷,就能夠重新建立起整齊齒列所展現出來的外觀自信美。

只做下排牙齒矯正也可以?

牙齒矯正是需要依照患者矯正情形而定,只做下排牙齒矯正是不是就能夠改進您的咬合情形,可能就需要透過醫師來做評估,一般的情況通常只做下排牙齒矯正就能夠改善,除非下排牙齒內縮情形有其他附加上其他的口腔問題,就有可能需要搭配其他療程讓下排牙齒矯正能夠達到患者的需求。

隱形矯正推薦—嘉義民雄佳禾牙醫 助您重現燦爛笑容

嘉義民雄牙醫推薦—佳禾牙醫郭俊良院長,為隱適美原廠認證醫師 ,診所引進美國iTero口內掃描機,快速蒐集口腔資訊,透過3D電腦計算,精算出每一步牙齒移動位置,一開始就可以預測所需時間,甚至預見未來矯正完成效果,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隱適美療程,助您重現燦爛笑容!

如須詢問下排牙齒內縮、下排牙齒矯正相關問題,
歡迎撥打免費預約:0800-295-889
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預約諮詢隱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