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再現自信光彩,黃牙再見說掰掰

牙齒美白其實是大多數人都很在意的問題。進食過程中,食物色素不知不覺中沾染牙齒表面,此時沒有良好的清潔習慣,牙齒卡色的狀況越發明顯,直到留意時你已擁有一口「大黃牙」,這時該怎麼辦呢?牙齒美白—嘉義民雄佳禾牙醫表示,擺脫黃牙並不難,透過牙醫診所專業、安全、可靠的牙齒美白產品與療程,重拾絢麗亮白的一口好牙。其中,陶瓷貼片讓你的牙齒美白耀眼,又能改變牙齒形狀、整齊排列,已成為了診所內諮詢量高居不下的美白療程。

牙齒美白用途為何,佳禾親自告訴您

牙齒美白就是為了提升齒色、擺脫黃牙。然而,並非所有的牙齒美白產品都能作到預期般的亮白效果。畢竟,牙齒美白方式必須依據你的牙齒情況與美白需求「對症下藥」,才能呈現想要的美白成果。

了解牙齒染色的原因相當重要。牙齒染色成因分類為兩種。一種是牙齒內因性染色,另一種是外因性染色

  • 外因性染色:
    透由每日進食過程,牙齒外觀卡著黑黑黃黃的「咖啡漬、茶漬、菸漬」等,造成牙齒外部染色。而口腔衛生不佳的人,因為牙菌斑、牙結石的累積,也能導致牙齒外觀呈現黃色或黃褐色。此外,有些人長期使用含chlorhexidine成分的漱口水,使用數週可能會發現自己牙齒有著咖啡色的染色與斑點。

  • 內因性染色:
    色素累積在牙齒內的牙本質上,原因可能是牙齒外部染色滲透進牙齒內,又或者是先天牙齒略黃、12歲以前服用四環徽素類的藥物,都會導致牙齒的內部變色、變黃。

牙齒美白功效大公開,讓您走到哪都自信愛自拍

根據上述所說,依據牙齒染色原因,牙齒美白方式又可以區分為解決牙齒外部染色的「物理性美白」方式,其中身為美白方式一員的「噴砂美白」運用水柱、細微顆粒、氣壓結合的方式噴在牙齒表面,清除牙齒表面的髒污

當然,也有解決內部牙齒染色的「化學性美白」,使用高、低濃度的化學藥劑:過氧化氫,又稱為漂白水,為牙齒進行漂白,為的是達到大幅提升齒色的目標。

施作完「物理性美白」的民眾,會感覺到牙齒還原成自然齒色,呈現乾淨的樣貌,沒有卡著不均勻的黑黃色塊。

然而施作完「化學性美白」的民眾,因美白藥劑滲透進牙齒內部,進行氧化還原反應,往往可以提升好幾個牙齒色階,牙齒看起來亮白奪目。

牙齒美白產品種類有這5大類

或許你有在坊間的美妝店、超市看過牙齒美白的產品,不外乎為美白牙膏、美白牙貼、美白牙托等。但是,沒有經過牙醫師評估就操作這類產品,可能存有傷害牙齒的風險,且事前保護措施往往做得不足,容易存有美白牙齒後遺症。

在牙醫診所,提供的牙齒美白產品&療程有:噴砂美白、冷光美白、雷射美白、陶瓷貼片等。牙醫師會進行事前美白評估,詳細檢查牙齒情況,再因此調整操作方式。在佳禾牙醫,目前我們提供了陶瓷貼片的項目,讓人的牙齒顏色與形狀都有著滿意外觀。

牙齒美白產品常見5大種類:

  1. 美白牙膏:是民眾最易取得的美白方式之一,美白成效較不顯著。

  2. 美白牙貼:用塑膠薄膜製成,是市面上含有較高過氧化氫濃度的產品,在上下排牙齒上貼上薄膜,透由多天使用達到效果。不過,使用不當下容易發生牙齒狀況。

  3. 噴砂美白:為一種物理性美白的方式,結合水柱、氣壓與細微顆粒,噴於牙齒表面上,達到比起洗牙更有效的牙齒美白。

  4. 冷光美白:藉由高濃度的美白藥劑,提升牙齒的亮白程度,藉由照光加速美白時間,在單次施做後,就能看到牙齒顏色顯著的提升。

  5. 陶瓷貼片將0.3mm-0.5mm厚度的陶瓷貼片黏貼於修磨過的牙齒上,直接覆蓋在牙齒上,遮擋了原有的牙齒形狀與齒色,呈現出精美、理想的牙齒樣貌。

牙齒美白貼片,透亮光彩立即展現

經專業醫師製做的陶瓷貼片,擁有精美潔白的樣貌之外,貼片擬真度相當高,擁有透亮的光彩,還有相似牙齒紋理的樣貌,讓旁人不易察覺自己貼了牙齒美白貼片。

與一般牙齒美白方式最大的不同,它不單單讓人的齒色提升潔白度,還修正了牙齒的形狀與大小。人們的牙齒表面缺損、牙縫大、牙齒左右不對稱的狀況,都能透由陶瓷美白貼片改善。所以,它又有一個「微矯正」的美名。

牙齒美白推薦—嘉義民雄佳禾牙醫 助您重現燦爛笑容

嘉義民雄牙醫推薦—佳禾牙醫堅持最專業的技術和設備,是最懂你需求的牙醫診所。兼顧牙齒健康和美麗,讓患者重拾燦爛的笑容,是我們一直在做事情。牙齒美白能大幅度改善人的第一印象,增加好感度,提升自信感。嘉義牙醫推薦-佳禾牙醫診所提供多種牙齒美白療程,能依照您的需求提供最洽當的美白療程,歡迎來電預約諮詢。

如須詢問美白牙齒相關問題,
歡迎撥打免費預約:0800-295889
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預約諮詢牙齒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