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原理大公開,一次報給您知

隱適美隱形牙套越來越廣為人知,誰說牙齒矯正一定得忍耐傳統牙套的束縛,其實在朋友圈還是演藝圈,大家都在悄悄的變美麗,一個個脫胎換骨。為什麼隱適美有辦法做到美觀、方便、舒適、容易清潔等等特點,就由隱適美隱形矯正推薦—嘉義民雄佳禾牙醫來告訴各位,隱適美原理是什麼?隱適美比較貴的原因是什麼?隱適美的優點是什麼?


隱適美原理是什麼?

隱適美原理是利用套在齒列上的透明牙套來移動牙齒,透過一副又一副的隱形牙套,可以使牙齒排列至正確的位置。藉由電腦3D數位模擬,在術前訂定專屬於您的理想牙齒模型,客製化一系列的隱適美牙套,機械性力量傳導會觸發牙齒周圍組織產生移動,矯正力度相對溫和,不僅能減少配戴時的不適感,也能夠將牙齒的對稱性調得更精準,以更舒適的方式進行矯正。

隱適美比較貴的原因是什麼?

目前較熱門的隱適美費用相對高昂,民眾多半會觀望並且加以比較,尋找最適合自己的醫師或診所。隱適美原廠認證醫師-郭俊良院長表示,隱適美價格涵蓋許多細節,除了材料成本外,有很大一部分算是診所和醫師的專業技術費用。

主要會以案例的難易程度作為基本的判定標準,市面上較簡易的案例收費大約為16-20萬左右,難度較高的案例收費大約為20-30萬左右,建議患者直接至診所讓醫師評估牙況,才能獲得一個實際的收費數字。

隱適美的優點是什麼?

因為隱適美原理的關係,美觀、舒適、好清潔是最大優點,透過一系列透明、舒適而又可取下的「數位隱形牙套」把牙齒矯正整齊。與傳統明顯且突兀的大鋼牙相比,隱適美牙套擁有SmartTrack​專利材質製造,材質軟Q有彈性,再也不怕刮傷臉頰內側,適合長期佩戴。隱適美不疼痛、不刺激,溫柔的包覆牙齦牙齒,配戴一整天也沒問題,讓你一天一天悄悄變美。

隱適美本身已擁有25年以上的歷史,和千萬個使用者的經驗,是愛美人士的首選,致力打造精確、可預測、漸進式的牙齒矯齒模式,是世界上居領先地位的隱形矯正系統,歡迎您親自體驗。

隱形矯正推薦—嘉義民雄佳禾牙醫 助您重現燦爛笑容

嘉義民雄牙醫推薦—佳禾牙醫郭俊良院長,為隱適美原廠認證醫師 ,診所引進美國iTero口內掃描機,快速蒐集口腔資訊,透過3D電腦計算,精算出每一步牙齒移動位置,一開始就可以預測所需時間,甚至預見未來矯正完成效果,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隱適美療程,助您重現燦爛笑容!

如須詢問隱適美原理相關問題,
歡迎撥打免費預約:0800-295889
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預約諮詢隱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