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牙套推薦隱適美的原因有哪些?牙醫師真的推薦嗎?

近年來,隱適美矯正技術引進台灣,既改善了傳統矯正器的有礙美觀,也大幅了提升矯正器的舒適度,讓隱適美成為了牙套推薦的品牌之一,不過,究竟隱適美如何做到?讓牙醫師推薦隱適美的原因有哪些?接下來就讓隱適美隱形矯正推薦—嘉義民雄佳禾牙醫來為你一一細數吧!


隱形牙套推薦隱適美原因(一)美國知名大廠

隱適美是由美國知名大廠Align Technology所開發創立,目前在全球已有超過千萬的實際案例,居於隱形牙套的領先地位。運用高科技的大數據分析技術,如沙盤推演般模擬牙齒移動情形,讓矯正更加有效率。套於牙齒表面的隱形牙套,就像是施予牙齒「推力」一般,在一次次配戴新的牙套之後,讓牙齒能夠推進到預期的矯正目標。

隱形牙套推薦隱適美原因(二)獨家專利技術(舒適度)

由於隱形牙套需要放在口腔中長時間,抗磨、安全性、舒適度都是需要詳加考量的項目。隱適美牙套材質以SmartTrack®的專利熱塑性材料製成,結合iTero掃描技術製作符合個人牙齒情況的專屬牙套。使牙套服貼在牙齒表面,不易產生摩擦口腔狀況,且與人體生物相容性高,安全無虞連孕婦都能安心使用。

隱形牙套推薦隱適美原因(三)外型美觀、易清潔

隱形牙套每日需配戴20小時以上,但因為外型透明且美觀,說話時旁人幾乎察覺不到配戴牙套,沒有像金屬矯正器影響美觀。也因為可拆卸的特性,在飲食與清潔時可輕易摘除,吃東西時不會有食物殘渣卡矯正器的狀況,清潔時,也能夠像是一般正常刷牙,清潔上相對容易許多,也因此少了生成蛀牙、牙周病的風險。在患者的良好清潔下,隱適美可以說是兼具美觀、舒適、口腔保健的矯正方式。

隱形矯正推薦—嘉義民雄佳禾牙醫 助您重現燦爛笑容

嘉義民雄牙醫推薦—佳禾牙醫郭俊良院長,為隱適美原廠認證醫師 ,診所引進美國iTero口內掃描機,快速蒐集口腔資訊,透過3D電腦計算,精算出每一步牙齒移動位置,一開始就可以預測所需時間,甚至預見未來矯正完成效果,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隱適美療程,助您重現燦爛笑容!

如須詢問牙套推薦相關問題,
歡迎撥打免費預約:0800-295889
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預約諮詢隱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