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費用大PK,醫師指名「這款」大大推

牙齒美白的盛行度,堪比全民運動。小至超市販賣的美白牙膏、牙貼,大至牙醫診所提供的陶瓷貼片、冷光美白,都有人抉擇。然而各項牙齒美白療程、產品的牙齒美白費用存在巨大差異,從數百元到萬元都有, 究竟該怎麼抉擇,才能確保牙齒白皙又健康?

透過本文,牙齒美白推薦—嘉義民雄佳禾牙醫為你揭開市售vs診間的牙齒美白費用。

牙齒美白費用,從百到萬,我該如何選?

市面上的產品、牙醫診所提供的牙齒美白療程,相同有著「物理性美白」「化學系美白」的差異。

市面常見的美白牙膏來舉例,使用「物理性美白」的牙膏有著大顆的研磨粒子,清除牙齒表面髒污,藉此達到牙齒表面平滑、色澤自然的成效。

但有的美白牙膏是透由「化學性美白方式」,添加過氧化氫美白藥劑,期待透由美白藥劑漂白牙齒。

然而,過氧化氫要發揮效果必須要有兩個條件,一個是藥劑濃度要足夠, 另一個則是塗抹於牙齒的時間要充足, 若雙雙都沒有辦法達到,也就沒有辦法達到美白牙齒效果。

在市面上,較高濃度的牙齒美白產品,就是美白牙托、美白牙貼,含有5%-6%的藥劑濃度,儘管通過化粧品管理規定,但是沒有經過專業醫師事前的評估、過程的把關,很容易有牙齒狀況。這也是為何在dcard、ptt上很常看到網友災情的原因。


牙齒美白費用比一比,7種方式總整理

牙齒美白費用一直是民眾最關心的疑問。不論是市售的、診整間的牙齒美白,我們一次詳列在下方。 我們建議民眾不單單要考慮牙齒美白費用,牙齒美白之前,應試想看看你想提升的牙齒色階,並來到牙醫診所進行該項美白諮詢,由牙醫師檢查、評估你的牙齒情況是否合適。

牙齒美白總類 價格 維持年限 簡介
診間牙齒美白 陶瓷貼片 單片2萬元至3萬元 10年-15年以上 薄薄的陶瓷貼片直接黏貼覆蓋於牙齒上,改變色澤、形狀、牙齒不對稱、關閉牙縫,呈現動人微笑曲線。
全瓷冠 單顆2萬元至3萬元 10年-15年以上 不適用陶瓷貼片的特殊情況牙齒,如:根管治療牙齒,就可使用全瓷冠套住牙齒。同樣也能具有陶瓷貼片的成效。
噴砂美白 3千元至1萬元 1年-1.5年 運用水、氣壓、結合細微顆粒,清除牙齒表面頑強的茶漬、菸垢等髒汙。
冷光美白 2萬元至2.5萬元 2年-2.5年 使用美白藥劑塗抹於牙齒上,經2-3次照光加速美白速度,單次療程就能達到大幅美白,但可能存有牙齒後遺症。
常見市售牙齒美白 美白牙膏 2百元至5百元 幾天內 大顆粒的研磨粒子牙膏可能潛藏傷害牙齒的風險。
美白貼片 5百元至6百元 數個月 將內含美白藥劑的塑膠薄膜直接黏貼於牙齒上,為市售產品藥劑濃度較高者,易造成後遺症。
美白牙托 1千元至2千元 數個月 自行將藥劑擠上牙托上,再配戴於牙齒,為市售產品藥劑濃度較高者,易造成後遺症。牙托非客製,美白藥劑四散將導致牙齦、牙肉受損。

牙齒美白療程項目:陶瓷貼片好嗎?專業醫師親自講解

牙齒美白療程中,陶瓷貼片已經蔚為風潮。原因是它不單單改變了牙齒顏色,直接黏貼於牙齒表面上還改變的牙齒形狀與大小。

解決了牙齒表面破損、髒污,也關閉了惱人的牙縫,甚至是牙齒不對稱、牙齒太小都可以因此改善。

但是,陶瓷貼片其實是一個非常精密、細膩的技術。這也是為何市面上陶瓷貼片有著截然不同的美觀成果。畢竟他非常講求醫師的美感與技術之外,操作醫師是否能夠細心了解患者的需求也相當重要。

佳禾牙醫診所的專業美學醫師,為了確保貼片符合您的期待,必定先與民眾充分討論,才會開始進行,讓來診的民眾都能安心滿意。


牙齒美白推薦—嘉義民雄佳禾牙醫 助您重現燦爛笑容

嘉義民雄牙醫推薦—佳禾牙醫堅持最專業的技術和設備,是最懂你需求的牙醫診所。兼顧牙齒健康和美麗,讓患者重拾燦爛的笑容,是我們一直在做事情。牙齒美白能大幅度改善人的第一印象,增加好感度,提升自信感。嘉義牙醫推薦-佳禾牙醫診所提供多種牙齒美白療程,能依照您的需求提供最洽當的美白療程,歡迎來電預約諮詢。

如須詢問牙齒美白費用、牙齒美白療程相關問題,
歡迎撥打免費預約:0800-295889
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預約諮詢牙齒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