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貼片,一天內找回潔白笑容的關鍵

面臨美白牙齒貼片療程大多人的疑問是:「製作時間很久嗎?會不會有後遺症呢?」嘉義牙齒美白推薦 – 民雄佳禾牙醫說明牙齒美白貼片有些眉角要注意,應當把握好醫、病兩大因素,就能確保美好成果如期而至,接續下來為你解說牙齒美白貼片相關疑問。

牙齒美白貼片治療原理是什麼?

你也有牙齒黑黃的狀況嗎?牙齒因長時間的色素累積,食物染色狀況從牙齒外部深入到內部,單用化學性美白方式,如:冷光美白、居家美白等,或許能讓牙齒的色階大幅頂升,但效果有限且不能長久維持,繼續暢所飲食之下,又會恢復以往的牙齒色澤。

牙齒美白貼片可以說是一種一勞永逸的牙齒美白方式。可以讓民眾選擇想要的美白色澤,運用一片片與口腔相容的陶瓷貼片,直接覆蓋在我們的牙齒上,相伴我們長久的時間。實際黏貼陶瓷貼片的人會發現他的牙齒變美了、牙齒形狀色澤也改變了。只是這樣的牙齒大小、牙齒顏色是不是符合自己的最佳理想,就十分仰賴與醫師的溝通。也就是說事前與專業醫師的充分溝通,將有助於成果符合理想。

在佳禾牙醫,我們將與患者進行詳細溝通,運用醫師的技術與美感,實現患者心中的期待。我們認為每個人的牙齒長短、牙齦高度不盡相同,陶瓷貼片必定配合每個人的臉型五官比例與嘴型才能製作出最符合個人微笑曲線的牙齒美白貼片。

美白牙齒貼片多久能做好?一日美齒可行嗎?

牙齒美白貼片看似簡單操作實際上卻是一個精密度高的美白療程,非常講究各個流程細節。

首先,來到診所後,我們會先為你拍攝X光片,經由醫師詳細檢查牙況,並充分討論,了解你的牙齒情況是否可進行美白牙齒貼片,還是須事先進行其他治療。

再來,會為民眾採集口腔資料,再將口腔數據資料送至陶瓷技師,製作專屬個人的陶瓷美白貼片。

最後,進到正式黏貼的環節。在這之前,醫師會將貼片先預先擺放詳細檢查貼片的密合度與顏色。確認無虞後,清潔牙齒,並將特殊的黏著劑沾於貼片上,放置到該有的位置上,照光來固化。當把一片片牙齒黏著起來之後,醫師會再詳細檢查您的咬合做最終的貼片調整。

牙齒美白貼片後遺症是迷思還是煞有其事

許多人認為做陶瓷貼片不管選哪一間牙醫診所都一樣,實作之後才發現陶瓷貼片後遺症、陶瓷貼片後悔的情形。實際上,陶瓷貼片是一個講求細膩操作及專業美感的美白療程, 許多民眾對於陶瓷貼片不了解貿然施作,導致後果不盡理想,甚至還危害口腔健康,主要有以下兩種後遺症。

牙齒美白貼片後遺症-牙齦腫痛

由於美齒貼片事前需適度的調整牙齦,若之後有牙齦、紅腫流血、甚至異味的情況,遲遲沒在恢復期內康復,如果不及時拆掉重做問題將會越演越烈。

牙齒美白貼片後遺症-貼片損壞導致蛀牙

若平時長期咬硬物又或有咬合力量過大的問題,那麼就有可能導致貼片不堪使用而破損,民眾若又沒有遵照醫師囑咐落實清潔的話, 那麼陶瓷貼片就可能面臨蛀蝕損壞的局面。屆時就得拆掉重來,難免讓人覺得荷包失血,後悔不堪。

佳禾牙醫說明,以上情況都是有辦法避免的。牙齒美白貼片由專業美感醫師製作,而患者也有落實日常清潔,將有助於你的美白成果維持多年,達到平均10年-15年以上的時間

牙齒美白推薦—嘉義民雄佳禾牙醫 助您重現燦爛笑容

嘉義民雄牙醫推薦—佳禾牙醫堅持最專業的技術和設備,是最懂你需求的牙醫診所。兼顧牙齒健康和美麗,讓患者重拾燦爛的笑容,是我們一直在做事情。牙齒美白能大幅度改善人的第一印象,增加好感度,提升自信感。嘉義牙醫推薦-佳禾牙醫診所提供多種牙齒美白療程,能依照您的需求提供最洽當的美白療程,歡迎來電預約諮詢。

如須詢問牙齒美白貼片、美白牙齒貼片相關問題,
歡迎撥打免費預約:0800-295889
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預約諮詢牙齒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