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齒關鍵「4」事項,帶您找回逝去的美好

「條條大路通羅馬,只要抉擇低價的美白方式就可以了吧?」許多人對美白牙齒存有迷思。事實卻是,各式不同的美白牙齒方法原理截然不同,存在適合對象的差異,並非所有人都適合同一種美白方式。嘉義牙齒美白推薦 – 民雄佳禾牙醫為你說明美白牙齒關鍵「4」事項,讓你再也不用擔心美白成果不符期待。

美白牙齒適用哪些人呢?

不論牙齒卡著茶漬菸垢,或者牙齒抽神經變黃變灰,還是小時候食用四環黴素導致牙齒暗沉,凡是對牙齒色階、外觀不滿意的人,就很適合進行牙齒美白。

只是牙醫診所提供的美白牙齒方法百百種,網友、朋友家人合適的方法,並不代表適合自己。畢竟,各項美白方式的原理差異大,必須針對您想要的牙齒色階,以及牙齒情況來挑選,才能真正解決自己想要改善的部分。

各項美白牙齒療程合適對象

  • 噴砂美白:解決牙齒外部染色、還原自然齒色

  • 居家美白、冷光美白:解決內外部牙齒染色

  • 陶瓷貼片:改變牙齒色澤與形狀,達到微笑曲線

  • 全瓷冠:根管治療牙齒

  • 齒內美白:根管治療牙齒

美白牙齒有4大事項需注意

美白牙齒之前須交由專業牙醫師幫你留意以下事項,才能確保牙齒美白之後成果滿意。

確認牙齒是否健康

不論從事哪一項牙齒美白療程。事前罹患了蛀牙或牙周病,不經檢查就貿然進行,易導致病症越演越烈,需要付出不少健康代價。呼籲民眾進行美白牙齒之前,必定經由專業牙醫師檢查評估

了解牙齒染色原因

牙齒變黃的原因是先天造成,還是後天飲食導致的染色,針對民眾的牙齒情況由醫師建議合適的美白方法。

醫師是否聆聽需求

操作醫師富有經驗、美感非常重要之外,醫師是否能依據你想要的牙齒色階,做出符合期待的亮白成果,來自醫師是否聆聽、在乎你的需求。

尤其在製作陶瓷貼片時,牙齒的大小、形狀、顏色都深深地影響後續的前牙美觀,在佳禾牙醫診所醫師必定充分與患者討論之後再開始進行製作。

各項美白牙齒療程的禁忌

以過氧化氫為牙齒進行漂白的美白牙齒方式,如:居家美白、冷光美白並不適宜所有的人。

禁止使用過氧化氫美白的對象:

  1. 對過氧化氫過敏的患者
  2. 懷孕、哺乳的患者
  3. 不能配合醫囑的病患
  4. 口內有未治療的蛀牙、牙周病
  5. 有著不良的假牙贗復

原來美白牙齒有分「色階」?

當民眾進到美白諮詢環節時,牙醫師會拿出牙齒色階卡,上面整齊排列著暗沉至亮白的各個色階,醫師會建議挑選合適自身膚色的齒色。

畢竟牙齒顏色過度亮白,那麼就會顯得刺眼 、不自然,而合適的牙齒色階將為你帶來加分的效果

美白陶瓷貼片,牙齒色階、形狀由您自行定義

自從陶瓷貼片誕生開始,直至今日陶瓷貼片可以說是前牙美學醫師的最佳利器。怎麼說呢?

陶瓷貼片不但可以大幅的提升亮白程度,依據您想要的色澤製作,還能改變牙齒的形、狀豐厚度,遮蓋牙齒原本的缺損凹陷,呈現亮麗的微笑曲線成果。 每每回眸一笑或是講話時都擁有完美自信的笑容。

陶瓷貼片主要針對前牙美觀區進行改善,要製作六顆、八顆,還需要醫師依據個人情況評估。歡迎來電預約最近的諮詢時間,由我們專業美學醫師為您細細講解陶瓷貼片的操作細節。

牙齒美白推薦—嘉義民雄佳禾牙醫 助您重現燦爛笑容

嘉義民雄牙醫推薦—佳禾牙醫堅持最專業的技術和設備,是最懂你需求的牙醫診所。兼顧牙齒健康和美麗,讓患者重拾燦爛的笑容,是我們一直在做事情。牙齒美白能大幅度改善人的第一印象,增加好感度,提升自信感。嘉義牙醫推薦-佳禾牙醫診所提供多種牙齒美白療程,能依照您的需求提供最洽當的美白療程,歡迎來電預約諮詢。

如須詢問美白牙齒相關問題,
歡迎撥打免費預約:0800-295889
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預約諮詢牙齒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