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變白的兩大主流方式大公開,專業醫師帶你擺脫黃牙齒

看著自己又黃又黑的牙齒,你是否早已看不慣了呢?面對牙齒變白dcard網友心急如焚:「牙齒黃刷不掉怎麼辦?牙齒變白怎樣最有效?」今日嘉義牙齒美白推薦 – 民雄佳禾牙醫專門解說:牙齒變白的快速兩大主流方式,讓你也能透由合適、正確的牙齒美白方法,讓一口黃牙搖身一變為精緻美齒。

牙齒變白兩大主流方式大公開

如何快速讓牙齒變白?牙齒變白ptt網友熱烈討論的兩大主流方式,我們為你公開操作原理,說明他們為何能讓牙齒變白如新又動人。

  • 冷光美白:將美白藥劑塗抹於牙齒表面上,透由2-3次的冷光照射,加速美白的作用。民眾可以透由單次操作就獲得大幅度的齒色提升。但美白效果相比陶瓷貼片較短暫,美白效果僅可維持1.5年-2年

  • 陶瓷貼片:透由專業美學醫師事前了解民眾的美感需求、口腔情況,作出一片片精緻透亮的陶瓷貼片,黏貼覆蓋在前牙上,使前牙美觀精緻又自然。不但可以解決牙齒黯淡的困擾,也能遮蓋住原有的牙齒凹陷、裂痕等,維持年限為10-15年以上

牙齒變白dcard方法迷思破解

小蘇打粉好取得,牙齒變白dcard網友討論小蘇打粉的可行性。佳禾診所來解答是否真的可以拿來牙齒美白?

其實,小蘇打粉的顆粒相當大,看似短期內可以沾取刷牙清除牙垢髒汙,但長時間下來,卻潛藏損害琺瑯質的風險。民眾在之後吃下高染色食物的時候,更容易累積在牙齒表面上,使得牙齒再次快速的變黑變黃

因此,牙醫師並不建議使用小蘇打粉進行牙齒美白

牙齒黃刷不掉怎麼辦,揭開牙齒變黃的原因

牙齒黃刷不掉怎麼辦,著實讓人相當困擾。如何快速讓牙齒變白?許多人認為刷牙用力點,或者搭配美白牙膏使用就可以讓牙齒變白,但事實卻是事與願違。怎麼說呢?

因為牙齒變黃,往往是因為牙齒外部染色、內部染色兩種原因形成

長期飲用咖啡、紅茶,或者抽菸,都會造成色素髒汙一點一滴的卡在牙齒表面。但因為分子非常細微,單憑刷牙、牙膏是沒辦法徹底清除的。

至於內部染色,則是牙齒外部染色積累已久,慎透進牙齒內部。這時想要改善,唯有透過使用「美白藥劑」的冷光美白、居家美白來改善,要不然就是使用潔白的陶瓷貼片直接覆蓋在牙齒上了。

牙齒變白ptt網友Q&A

  1. 牙齒美白坊間產品好用嗎?

其實,坊間的牙齒美白產品多用「美白藥劑」為成分。然而,低濃度的看不到效果,高濃度的或許可以牙齒美白,但沒在專業醫師把關下操作,難免會遇到傷牙、牙齒缺角的風險。民眾若想擁有長久又持續的亮麗牙齒,不妨來診諮詢合適的美白方法。

  1. 擔心牙齒染色,用吸管喝飲料能避免染色嗎?

使用吸管飲用含有色素的飲料,有助減少色素與牙齒的接觸面積,因此降低牙齒染色的機率。

  1. 美白牙膏真的有效嗎?

有的人使用美白牙膏後感覺到牙齒變白了。但刷牙能讓牙齒變白嗎?

現今市面上的美白牙膏原理,多是添加許多研磨顆粒,透由物理方式將牙齒上的髒污清除。但這種效果往往相當有限,長久累積的髒汙,甚至牙齒內部染色的狀況並不能透由美白牙膏改善,還是需要牙醫師「對症下藥」,建議你合適的解決方法。

牙齒美白推薦—嘉義民雄佳禾牙醫 助您重現燦爛笑容

嘉義民雄牙醫推薦—佳禾牙醫堅持最專業的技術和設備,是最懂你需求的牙醫診所。兼顧牙齒健康和美麗,讓患者重拾燦爛的笑容,是我們一直在做事情。牙齒美白能大幅度改善人的第一印象,增加好感度,提升自信感。嘉義牙醫推薦-佳禾牙醫診所提供多種牙齒美白療程,能依照您的需求提供最洽當的美白療程,歡迎來電預約諮詢。

如須詢問牙齒變白、牙齒變白dcard、牙齒黃刷不掉怎麼辦相關問題,
歡迎撥打免費預約:0800-295889
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預約諮詢牙齒美白